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法甲新贵酝酿大手笔转会 马竞锋神教练一锅端

2014年04月16日08:4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杨磊) 据法国媒体《法国足球》杂志爆料,财大气粗的摩纳哥打算在今夏从马竞打包主帅西蒙尼与当家射手迭戈-科斯塔。

此前,法国的另外一家权威媒体《队报》曾透露,摩纳哥有意聘请皇马助理教练,法国足坛传奇人物齐达内执教,这表明目前球队的主帅拉涅利帅位不稳。《法国足球》了解到的消息是,摩纳哥确实有意换帅,但目标不是齐达内,而是马竞主帅西蒙尼。

43岁的西蒙尼在2012年率领马竞夺得欧联杯与欧洲超级杯,在上赛季夺取国王杯冠军,本赛季则率队冲击西甲冠军,并已经将球队带入欧冠半决赛。

摩纳哥将在下赛季重回欧冠赛场,俱乐部也计划在今夏继续购入强援提高球队战斗力。在哥伦比亚射手法尔考去留未定的情况下,摩纳哥打算再从马竞带走他们的当家射手。迭戈-科斯塔的毁约金为3800万欧元,这个数额要少于法尔考的毁约金数额。

不过对于摩纳哥而言难度在于,包括曼联阿森纳以及切尔西在内的多家英超豪门都相中了这位当红射手。而摩纳哥的优势在于,他们与迭戈-科斯塔的经纪人,葡萄牙转会大鳄门德斯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后者在去年夏天为马竞带来了不少明星球员。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