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4梦幻世界杯全民足球赛在西安开幕

2014年03月30日20:3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梦幻世界杯全民足球赛在西安开幕

  新华网西安3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郑昕)30日下午,2014梦幻世界杯全民足球赛开幕式在西安举行,未来的4个多月里,来自32个城市赛区的1024支球队将争夺“草根世界杯”的冠军。

  本次活动的开幕式与揭幕战没有对外售票,举办地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的2000多名学生冒着小雨为比赛助威。在开场表演之后,来自全国8个赛区、32个城市赛区共1024支球队的代表在赛场亮相。

  据介绍,各城市赛区的冠军将于7月13日进行大区冠军赛,冠军将进入最后的全国总决赛。8月8日,2014梦幻世界杯将决出最后的总冠军。

  “巴西有世界杯,我们也有草根世界杯。”梦幻世界杯全民足球赛组委会执行主任杨洋表示,中国人的足球热情和足球梦想从未凋零,本届赛事在具有深厚足球传统的西安开幕,具有独特的意义。

  开幕式之后,一场明星足球队表演赛为本届梦幻世界杯揭幕。比赛双方分别是由原陕西国力主力队员组成的“梦幻西北狼”队和央视主持人队。前国力队球员雷纳托、朱永胜等与贺炜、阿丘等人同场竞技。另外,前中国女足国家队队长刘爱玲、前国家男足队长范志毅等也代表央视主持人队登场亮相、一试脚法。

  揭幕战之后,梦幻世界杯全民足球赛将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展开,成为今年春夏草根球队与球迷的狂欢。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