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F1)马来西亚大奖赛汉密尔顿强势夺冠

2014年03月30日21:3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F1)马来西亚大奖赛汉密尔顿强势夺冠

  新华社吉隆坡3月30日体育专电 F1梅赛德斯车队30日成为马来西亚大奖赛雪邦赛道的最大赢家,同属梅赛德斯车队的汉密尔顿和罗斯伯格勇夺前两名,是该车队59年来的第一次包揽F1大奖赛冠、亚军。

  杆位发车的汉密尔顿强势夺冠,一路未受到“新车王”、车手四连冠得主维泰尔的真正挑战,迎来了他八个月以来的第一站冠军。自从去年7月的匈牙利大奖赛以来,英国人一直不顺,完全被红牛车队的车手压制,本赛季开门赛澳大利亚大奖赛,尽管汉密尔顿也获得了杆位,但却未能完成比赛。

  第二位出发的红牛车手维泰尔未能保住第二的位置,发车后不久即被罗斯伯格超越,最终排名第三。法拉利车队的前冠军阿隆索排名第四。

  作为2008年车手冠军,汉密尔顿领先队友罗斯伯格17秒夺冠。目前在车手积分榜上,罗斯伯格以43分领跑,汉密尔顿25分排次席。“难以置信,难以置信,”久别冠军的汉密尔顿赛后十分激动。(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