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哈默德连演“帽子戏法” 富力6-2大破杭州绿城

肖赧

2014年03月31日08: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默德连演“帽子戏法” 富力6-2大破杭州绿城

昨天,羊城的一场大雨将越秀山球场变成一片沼泽地,善于雨战的富力队以6比2大比分战胜杭州绿城。富力锋线外援哈默德连续两轮大演帽子戏法,一下子跃升至射手榜首。

从前天晚间开始,广州便大雨滂沱。昨天的雨量依然很大,雨水将草地变成泥泞的沼泽地。善打技术足球的双方不得不改打长传冲吊。阿甘虽然率先为绿城首开纪录,但主场作战的富力更适应雨战。昨天的主角依然是富力外援哈默德,他在第23分钟创造点球,队友达维将球罚进。接着他又在下半时连入3球,这也是他连续两轮上演帽子戏法。为富力打入另外两球的是拉尔森、卢琳。而马塞纳则为绿城打入挽回面子的第二球。

在昨晚另外一场角逐中,天津泰达队在主场以3比0战胜升班马哈尔滨毅腾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