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利物浦大胜热刺登顶 苏亚雷斯破英超进球记录

2014年03月31日08:5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利物浦大胜热刺登顶 苏亚雷斯破英超进球记录

  新华网伦敦3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利物浦队30日在英超第32轮的比赛中,主场以4:0大胜托特纳姆热刺队,取得八连胜的同时也超过切尔西跃居榜首。

  本赛季还剩下6场比赛,利物浦积71分位居第一,前一天意外输给水晶宫队的切尔西以两分之差名列第二,少赛两场的曼城以67分排在第三。

  利物浦队开场不到两分钟就取得领先,格伦·约翰逊右路传中,球碰到热刺后卫卡布尔脚后跟进了自家大门。第25分钟,替补出场的道森传球失误,苏亚雷斯抢断成功,从左路突入禁区将球打入远角,这是他本赛季的第29个联赛入球,打破了前利物浦球员福勒保持的英超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纪录。

  下半场,库蒂尼奥带球30米外低射打入了利物浦的第三个进球。亨德森左路的任意球穿越人群入网,帮助利物浦队最后以4:0大胜。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赛后说:“我们从第一分钟到比赛结束都踢得非常好,我们现在信心十足,你从球员的传球就可以看出来。球迷希望赢得冠军,这是他们的梦想。利物浦已经好久没有赢得联赛冠军了,但夺冠还不是我所考虑的问题,我们现在最需要的是准备好赢得下一场比赛。”

  当天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埃弗顿队以3:1击败垫底的富勒姆队。

  富勒姆队需要赢得5分才能脱离降级区。主教练马加特对保级仍然信心十足:“我们的表现已经比以前好多了,如果保持这样的气势,下周能够踢得更好。我们今天的表现根本不像一支保级球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