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古力八天三破“顽石” 十番棋暂时1-2落后

2014年03月31日10: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古力八天三破“顽石” 十番棋暂时1-2落后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3月30日,Mlily梦百合杯世纪之战“古李十番棋”第三局在成都开战,古力中盘击败韩国棋手李世石,将总比分扳为1比2,这也是他在8日之内连续第3次战胜对手。两人交战总比分也变为了20胜20负1局无胜负。

  “古李十番棋”是中国围棋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是史上首次两位不同国籍顶尖棋手参与的十番棋,先胜6盘者为最终胜者,收获全部的500万元奖金。如最终5比5打平,不再进行加赛,双方平分全部奖金。

  在昨天的比赛中,古力心态平稳,执白后手中盘击败李世石,在8天内继招商地产杯和春兰杯之后连续第三次击败对手,树立了强大的信心。十番棋第4场比赛定于4月27日在韩国进行,这是十番棋系列赛中唯一一站设在韩国进行的比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