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女队包揽麦考伦杯女子团体赛冠、亚军

2014年03月31日20:3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队包揽麦考伦杯女子团体赛冠、亚军

  新华网北京3月31日体育专电 中国桥牌协会消息,在美国达拉斯举行的北美春季桥牌大赛麦考伦杯女子瑞士团体赛于当地时间31日结束,两支中国女队收获1金1银,为本次海外出征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女子瑞士团体赛共有24支队伍参加,中国有2支队伍参赛,参赛阵容为1队:王文霏、冉静蓉、沈琦、周利华、王宏利、卢燕。2队:黄艳、李依婷、甘玲、胡雯、王艳鸿、李丽璇。比赛首先进行2天预赛,预赛结束2队排名第二,1队排名第6,双双进入决赛阶段。12支队伍进入决赛阶段,决赛共打6轮,经过激烈比拼,2队最终以积分93分排名第一,获得冠军,1队则以1分之差排名第二,获得亚军。

  随着女子瑞士团体赛的结束,本届北美春季大赛也落下了帷幕,2支中国女队收获颇丰,除了女子团体赛的冠、亚军外,王文霏/冉静蓉获得WhiteHead杯女子双人赛冠军,沈琦/周利华获得公开双人赛全场冠军,充分实现了海外练兵的目的。赛后,中国女队将加紧备战今年10月份在海南三亚举办的世界桥牌综合锦标赛。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