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ATP迈阿密大师赛结束 小德横扫纳达尔夺冠

2014年04月01日08:4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TP迈阿密大师赛结束 小德横扫纳达尔夺冠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ATP迈阿密大师赛的奖杯个头有点小,但分量相当重。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迈阿密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男单决赛的争夺,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两个6比3战胜了1号种子纳达尔,第2次赢得印第安维尔斯-迈阿密这连续两站北美大师赛的“背靠背”冠军。虽然赛季初连续丢掉澳网和迪拜赛两项重要赛事的冠军,让小德的新教头、德国传奇球手贝克尔遭受了质疑,本站比赛贝克尔又因进行手术未能到场督阵,但小德依然力挺贝克尔:“连拿两冠,贝克尔有功,选择他是正确的。”

  这是德约科维奇第4次问鼎迈阿密赛,也是他的第18个大师赛冠军。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