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高尔夫大师赛十月激战 中国球手抢奥运积分

孙嘉晖

2014年07月31日10:0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球手抢奥运积分

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高尔夫球席位分配规则已经公布,中国球手将在未来两年争抢积分,力争成为奥运会高尔夫球比赛的一员。今天,2014 年BMW大师赛启动发布会暨续约仪式隆重举行,宝马大师赛(BMM Masters)组委会在上海宣布,大赛将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上海美兰湖俱乐部开打,总奖金为700万美元。包括世界第二麦克罗伊、世界第三斯滕森、世界第四罗斯、2013年 BMW大师赛卫冕冠军康斯塔诺在内的78位重磅球员将展开激烈鏖战。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表示,中国队将有包括吴阿顺在内的13名球员出战,为奥运练兵,争取奥运积分是他们参加这项国际大赛的新任务。说到该项赛事对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影响,王立伟表示:“BMW大师赛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球员们不出国门就能在顶级赛事中磨炼球技、锻炼心态,并且获取世界积分,提升排名。”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