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冠小组赛前瞻:国安稳中抢分 人和希望渺茫

2014年04月01日16:23    来源:郑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冠小组赛前瞻:国安稳中抢分 人和希望渺茫

  亚冠小组赛第四轮前瞻:

  国安稳中抢分 人和希望渺茫

  4月1日 16:30

  中央海岸VS北京国安

  4月1日 20:00

  贵州人和VS蔚山现代

  今天晚上,亚冠第四轮的争夺将会激情上演,在率先进行两场的较量中,命运天地之差的北京国安和贵州人和将登场亮相。北京国安目前排名小组第一,不过刚刚结束的联赛一球落败的坏心情将略微影响御林军的发挥。相反,联赛刚刚被三连败的申鑫击败之后,贵州人和士气低落,加上在亚冠的糟糕表现,如果人和再度输球,将成为中超第一支小组赛被淘汰的“倒霉蛋”。

  主场战胜澳大利亚中央海岸队,北京国安的排名暂居第一,但这并不能表明国安高枕无忧,目前北京国安和排名倒数第一的中央海岸,仅仅有两分的差距,今天北京国安将在澳大利亚客场作战,对于他们而言,将是一场艰难的挑战。本轮比赛主力门将杨智复出,不过张辛昕、朗征继续伤停,张呈栋的停赛对国安来说略有影响。国安此战客场出击首先要立足于平稳防守,打乱对手对比赛的控制至关重要;快攻反击是国安的抢分主线。

  贵州人和今年在亚冠的表现令人失望,再加上刚刚被联赛三连败的申鑫击败,心情自然不爽。这场亚冠之战不仅仅是为荣誉而战,如果再败将成为第一支出局的中国球队。人和要想回避提前被淘汰的尴尬,此战就必须拿满三分。贵州人和在亚冠和中超赛场上的表现,令人无法想象这支球队是去年足协杯的冠军。本场比赛蔚山现代宣布多名主力轮休,这也给了人和赢得亚冠首胜机会。米西莫维奇伤愈复出后,贵州人和的阵容基本完整,这是他们力争拿到今年亚冠首胜的希望。

  (记者 刘超峰)

(来源:郑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