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张稀哲罚失点球 国安客场0-1不敌水手(组图)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04月02日07:56

国安客场惜败
国安客场惜败
下一页

人民网4月2日电(胡雪蓉)北京时间4月1日下午16时30分,2014亚冠小组赛第4轮比赛展开争夺。在F组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对阵澳超中央海岸水手。水手在比赛前段多次形成威胁攻势,杨智化解了伊比尼的单刀球,赵和靖门前解围则击中自家立柱;第67分钟,格隆为国安赢得点球机会,但张稀哲操刀被水手门将雷迪扑出;第73分钟,水手连续冲击由塞普破门,最终国安0-1落败。水手此胜后积6分超越国安排名榜首。

第21分钟,水手在左路强打周挺身后,罗斯横传门前,赵和靖抢在伊比尼前倒地解围,皮球击中立柱。第39分钟,水手借国安阵型前压展开快速反击,杜克妙传助伊比尼前插形成单刀球,杨智出击至禁区线附近封堵了伊比尼的攻门。

第67分钟,国安错过点球机会。周挺右路送出直传,格隆快速前插突入禁区,假传调整的摆脱动作晃骗格里菲斯,后者明显犯规放倒格隆,裁判判定点球也向格里菲斯出示黄牌;但张稀哲操刀点球被雷迪扑出。

第73分钟,水手右路传中被国安挡出,伊比尼攻门也遭封堵;但水手继续控球金成勇挑传中路,无人盯防的塞普禁区中路凌空扫射破门,水手1-0领先。

中央海岸水手出场阵容:12-雷迪;4-塞普、6-布伦特-格里菲斯、5-安德森(55分钟,15-罗克斯)、3-罗斯;8-蒙哥马利、7-哈钦森、26-金成勇(87分钟,28-特里菲洛)、27-塞尔纳克(70分钟,11-菲茨杰拉德);9-杜克、20-伊比尼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31-赵和靖、13-徐云龙、3-于洋、4-周挺;5-马季奇、39-朴成(82分钟,16-河大成);10-张稀哲(82分钟,9-谭天澄)、15-乌塔卡(59分钟,11-宋博轩)、29-邵佳一;8-格隆

(本文图片均为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1】【2】【3】【4】【5】【6】【7】【8】【9】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张帆)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NBA宣布快船正式易主 鲍尔默…
    2. 2欧洲超级杯-C罗两球J罗首秀 …
    3. 3热身赛-鲁尼失点费莱尼绝杀 范…
    4. 4因简约更精彩(节俭养德 全民行…
    5. 5U20女足世界杯-中国0-3负…
    6. 6德国超级杯拜仁对垒多特蒙德 莱…
    7. 7恒大今日客战阿尔滨 里皮迎来甜…
    8. 8中国青奥代表团抵达南京 比赛之…
    9. 9前巴萨主帅马蒂诺成为新任阿根廷…
    10. 10明城墙上拍大片 青奥形象大使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