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冠联赛·单场消息)陈子介梅开二度 茅台3:1击败蔚山现代

2014年04月01日23:2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冠联赛·单场消息)陈子介梅开二度 茅台3:1击败蔚山现代

  新华社贵阳4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潘德鑫、李放)亚冠联赛第四轮,贵州茅台主场迎战蔚山现代。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曲波的进球和陈子介的梅开二度,贵州茅台3:1逆转击败蔚山现代。本场全取3分的贵州茅台保留晋级希望。

  此前三战仅积1分的贵州茅台此轮必须取胜才能保留出线希望,暂列小组头名的蔚山现代与第二名的差距仅有1分。贵州茅台为出线,蔚山现代需稳住小组头名,双方获胜欲望都很强烈。

  客场作战的蔚山现代并没采取收缩战术,开场给了茅台不小压力。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茅台后场传球失误,蔚山现代金民均拿球一脚直塞,皮球穿过孙继海和萨利的防守,柳俊秀插上接应,面对出击的门将,低射得手,蔚山现代取得领先。丢球后的茅台很快还以颜色。第38分钟,茅台在前场展开围攻,陈子介在混战中转身插上得球,推射扳平比分。上半场收官阶段,双方都还有继续改写比分的机会,可惜未能抓住。1:1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背水一战的贵州茅台,下半场展开猛攻。第51分钟茅台队饶伟辉左路接到队友传球,横传到门前,杨昊前点滑铲干扰了蔚山现代队门将金承奎,后点曲波推射空门得手,茅台2:0反超比分。领先的茅台攻势不减,第81分钟,陈子介连续摆脱李明在和朴东赫的防守,稍作调整推射打进死角。贵州茅台最终3:1逆转取胜。

  亚冠小组赛四轮战罢,同组对手蔚山现代、川崎前锋和西悉尼流浪者,分别积7分、6分、6分,目前积4分的贵州茅台,在小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仍保有小组晋级希望。贵州茅台与川崎前锋的第二回合较量将于4月15日进行。(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