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曲波转会投奔海牛 重返青岛继续足球生涯

肖赧

2014年06月04日08:4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曲波重返青岛转投海牛

昨天,贵州人和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球员曲波转会至中甲青岛海牛俱乐部。曲波转会有两个原因,一是在人和主帅朱炯的战术体系中,曲波已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二是曲波因家庭原因愿意重返第二故乡青岛。

现年33岁的曲波是2001年国青“黄金一代”的杰出代表,在当年世青赛中国队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因进球而一战成名。此后他登陆国内顶级职业联赛,先后效力于青岛颐中海牛、青岛中能、贵州人和。曲波于2010年由中能转投人和前身陕西浐灞,在效力该队的4年半时间里,他先后打进了27粒联赛入球。不过随着年龄增长,加之陈子介等年轻球员崛起,曲波在人和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特别是少帅朱炯担任人和主帅后,曲波的出场率大幅下降,这位老将也最终动了转会的念头,而此时,老东家中能及刚刚冲甲成功的海牛均向曲波发出召唤。经过反复思量后,曲波最终选择了海牛。曲波虽然原籍天津,但由于其职业生涯始于青岛,其在当地也有着广泛的人脉,因此加盟海牛对他而言无异于重返第二故乡。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