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人和胜蔚山现代捍卫中超荣誉 陈子介横空出世

2014年04月02日16:53    来源:湖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和胜蔚山现代捍卫中超荣誉 陈子介横空出世

  亚冠联赛昨日再战两场。北京国安在错失一个点球后,意外地在客场0比1不敌澳洲中央海岸水手队。而主场作战的贵州人和队以3比1逆转韩国蔚山现代队,保留出线希望的同时,也捍卫了中超的荣誉。

  惊喜 又现绝地反击

  主场PK蔚山现代之前,人和队三轮小组赛仅得1分,小组排名垫底。此役若无法取胜就将提前告别亚冠赛场。

  球队主帅宫磊赛前表示,要把此役当成球队本赛季的转折点,一战走出颓势。但比赛并未按照宫磊的预期进行,第33分钟,现代队率先进球,人和队似乎被推入了绝境。但就是从这时候开始,人和队爆发出罕见的战斗力,第38分钟,年轻前锋陈子介将比分扳平,第51分钟,曲波反超,第81分钟,陈子介再入一球。

  这样一场胜利,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上轮亚冠广州恒大主场击败全北现代的比赛,那场比赛的比分也是3比1,进球的也全都是本土球员。

  惊艳 又见土炮发威

  曲波成名已久,可陈子介是谁?赛后,蔚山现代队主帅说,他没听说过这个名字。事实上,恐怕大部分中国球迷对这个年轻人也相当陌生。

  陈子介出生于1989年,出自人和的青训系统,曾帮助上海东亚升入中超,去年被租借到河北中基,帮助球队升入中甲。陈子介曾豪言,要让自己的身价达到3000万元。此前大家都以为这是年轻人不知天高地厚,但看看他昨晚的两个进球,第一球体现出的是门前的机敏,第二球则展现了他的强壮以及优良射术。赛后,老队长孙继海评价道:“我觉得他还有很大的潜力 ,今后应该是名很好用的球员!”

  本赛季亚冠,恒大力推新人廖力生,昨晚,陈子介又横空出世。对于中国足球来说,这些新人或许是比胜利更珍贵的礼物。

(来源:湖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