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卡塔尔世界杯举办权不变 FIFA称投票无腐败行为

2014年04月02日10:27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塔尔世界杯举办权不变 FIFA称投票无腐败行为

  曾在卡塔尔成功申办世界杯过程中担任国际足联执委会成员的米歇尔·德胡赫1日表示,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不会重新投票。

  此前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称,卡塔尔很可能失去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权,主要原因是卡塔尔在申办过程中涉嫌贿选,其次在世界杯场馆建设期间卡塔尔有涉嫌虐待劳工的行为。日本足协闻讯立刻站出来表态愿意接替卡塔尔举办2022年世界杯。

  不过,德胡赫否认了这一传闻:“不会有所谓的重新投票,尽管有些英国媒体这么想,但这并不是他们能决定的。”

  回忆起当时的申办情况,德胡赫称没有发现有什么贿选问题,“当然没有,那个时候我没感觉有问题,现在我仍然没觉得这次投票有任何贪污腐败的行为。”

  据新华社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