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丁俊晖用胜利庆祝生日 坦言要求不高输赢都接受

2014年04月02日13:1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丁俊晖用胜利庆祝生日 坦言要求不高输赢都接受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天,中国名将丁俊晖在北京银行2014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中以5比1轻松击败英国选手阿斯特里。当天恰逢小晖27岁生日,这场胜利成为他最好的生日礼物。

  “大家一起吃吧!”赛后,赛事组委会和赞助商推上了事先为“寿星”丁俊晖定做的斯诺克球桌形状的生日蛋糕,在场记者一起为小晖唱起生日歌,一曲唱罢,丁俊晖招呼大家共同分享这份生日的喜悦。

  小晖的好心情与这场5比1的大胜关系密切。尽管开局先丢一盘,但由于对手阿斯特里参加职业大赛的经历并不丰富,丁俊晖抓住机会连赢5局,结束比赛。“今天这球打下来我觉得没太多可说的,对方在大赛1号台打球的经验不是很多,有些压力,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也许下次会发挥更好些。”小晖坦言,比赛赢得较为轻松,而在生日当天比赛自己也没有想太多,“其实输赢都可以接受,自己今天的表现还可以,对自己的要求不要太高。”

  晋级次轮后,丁俊晖将迎战泰国球手塔猜亚。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