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当红小生武磊迎22岁生日 要和国足一起庆祝

2013年11月19日10:0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当红小生武磊迎22岁生日 要和国足一起庆祝

  主场跟沙特队的比赛,对国足当红小生武磊来说格外有意义,因为今天正好是他22岁生日。据了解,国家队将在今天为这名队里年龄最小的球员举行一个小小的庆祝仪式,而武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更是“许愿”,希望用自己的进球为国家队带来一场胜利,“和球队一起庆祝。”

  当然,无论进不进球,迈入22岁门槛的他,人生注定要发生一次改变。职业生涯下一站,是南下恒大还是留洋海外,未来一段时间将是一道让他头疼的选择题。

  出生于1991年11月19日的武磊,是目前这支国家队中年龄最小的队员。低调谦虚的他在队内人缘甚好,老大哥对他都照顾有加。因为往年武磊的生日基本都在家中度过,这是他第一次在国家队中过生日,国家队方面早早就决定,在赛后准备一个大蛋糕为他庆祝生日。

  22岁生日当天,武磊又将带来什么精彩演出?“现在还没想那么多吧,还是全心投入到训练备战中,先想好怎么打好与沙特这一场比赛,一切等国家队赢球后再说。”武磊的回答,再次表现出了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在被问到希望得到什么生日礼物时,武磊不经意间暴露出了自己的“野心”,“希望能够顺利拿下沙特,提前一轮小组出线,那会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如果我还能够进球的话,那就更完美了,到时候可以和球队一起庆祝。” 黄启元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