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公开赛外卡赛陈子凡2:5不敌于德陆 无缘正赛

2014年04月02日14:23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公开赛外卡赛陈子凡2:5不敌于德陆 无缘正赛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激战正酣,西安小将陈子凡由于去年在中青赛上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外卡名额,不过遗憾的是,在外卡赛中,他2∶5不敌实力不俗的于德陆,无缘正赛。

  3月上旬,陈子凡完成了世界斯诺克排名赛正赛(海口公开赛)的首秀,尽管正赛中遭遇了“一轮游”,但外界还是普遍看好这名小将,认为经过更多的积累后他会成为国内顶尖球手。此次中国公开赛上,陈子凡在外卡赛中遭遇到的是于德陆,后者常年在英国打球,目前世界排名前40,在国内球手中排名第4。当日的比赛中,于德陆率先拿下了前两局,原本第二局中陈子凡有机会赢球,但他在领先的情况下一次明显的失误,被对手抓住了机会。第三局和第四局中,陈子凡发挥较为稳定,将总比分扳平。不过,此后他又陷入了困境,被对手连下3局,最终输掉了比赛。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陈子凡,他告诉记者,没有能够进入正赛很遗憾,“不得不承认我还很年轻,在一些关键球的处理上不够精细,以至于错过了一些机会的同时也给了对手一些机会,每一次失败都是一次学习的过程,希望以后能打得更好吧。”陪同陈子凡参赛的咸阳市台协副主席杨明说:“子凡原本跟于德陆有的一打,但他在比赛中太紧了,还是经验不足,所以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大概只发挥了五六成吧。”

  (记者 闫斌)

(来源:西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