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赛丁俊晖5-3力克塔猜亚 进16强将战希金斯

记者 王子轩

2014年04月03日07: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赛丁俊晖5-3力克塔猜亚 进16强将战希金斯

丁俊晖近来在比赛中心态明显放轻松 摄影/本报记者 崔峻

  昨晚,经过8局苦战,丁俊晖5比3击败泰国球手塔猜亚,晋级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6强。今天下午,他将与希金斯争夺一个8强名额。

  丁俊晖与塔猜亚同在英国练球,彼此之间虽然熟悉,但是对抗很少。在昨天的上半段比赛中,他3比1取得领先,而后4比2率先拿到赛点。“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球手会随随便便放弃,谁在最后关头都会选择坚持。”恰如丁俊晖所说,塔猜亚顽强扳回了一局之后,一度有希望将比赛拖至决胜局。关键时刻,还是丁俊晖在防守大战中笑到了最后,5比3取得胜利。

  虽然赢了球,但是丁俊晖对于自己昨天晚上的发挥并不是很满意,只是调侃自己“又赢了”,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好。当被问及赛中打得不顺时是否出现了一些问题时,他笑道:“打得不顺很正常,不可能每天都打出一样的状态,你把我当成神了啊。”

  今天晚上,丁俊晖将在1/8决赛中面对的是老将希金斯。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希金斯5比1轻松击败麦克·怀特。在今年初的海口世界公开赛中,希金斯5比1击败了丁俊晖,但是对于今天的较量,他把自己的姿态放得很低。苏格兰人说:“在这里,丁俊晖无疑会赢得更多的支持,这场比赛我可能只有三成的获胜把握,但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去比赛,我更喜欢这样的方式。”

  对于希金斯的“恭维”,丁俊晖很是清醒,他直言前者所谓“三七开”是在忽悠。丁俊晖说:“我希望明天能够比今天打得更好。对手很强,就不多说了。”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