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冠联赛·综合消息)恒大小负仍领跑 鲁能大比分惨败丢榜首

2014年04月02日22:4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冠联赛·综合消息)恒大小负仍领跑 鲁能大比分惨败丢榜首

  新华社济南4月2日体育专电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2日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客场0:1不敌全北现代队,仍以净胜球优势领跑G组。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2:4惨败于浦项制铁队,排名跌至E组第三。

  广州恒大与全北现代是亚冠赛场老对手。本轮前,恒大2胜1平居首,全北现代队1胜1平1负排第二。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全北现代明显活跃。恒大的迪亚曼蒂和埃尔克森也有射门,但运气不佳,或打偏或高出横梁。下半时,全北现代队15号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恒大队以多打少,第68分钟恒大长传,埃尔克森单刀破门,但被判越位无效。第76分钟,全北现代队外援莱昂为主队取得1:0领先。随后恒大频频反击,最终未能攻克全北现代球门。

  E组的一场比赛中,鲁能队坐镇主场迎战浦项制铁队。因客场被浦项2:2逼平,鲁能渴望主场赢球确保出线优势。比赛开始后,鲁能队积极拼抢,但后防线屡现失误,浦项几次单刀险些破门。第35分钟,麦克格文解围失误,浦项球员高武烈抽射破门打破僵局。下半场,鲁能队更是连丢三球。最后时刻,鲁能替补上场的杜威和韩鹏两记头球扳回两球,最终以2:4不敌浦项制铁队。这是鲁能队本赛季亚冠赛场首次被对手先进球而落后,也是首次输球。

  本轮后,广州恒大队与全北现代队同积7分,恒大以净胜球优势仍排在G组榜首。E组的鲁能队与大阪樱花队同积5分,但鲁能以净胜球劣势跌至E组第三,若后两场取胜,仍有出线希望。(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