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主场小负对手总比分5比2晋级 恒大闯入亚冠八强

2014年05月14日08: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本报北京5月13日电 (记者陈晨曦)5月13日晚,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输掉了2014赛季亚冠联赛的比赛。不过,即便以0∶1不敌日本大阪樱花队,恒大队仍以总比分5∶2晋级,连续第三个赛季闯入亚冠联赛八强。

在首回合5∶1的悬殊比分出现之后,广州恒大队和大阪樱花队对待几无悬念的第二场较量有着完全不同的态度:客场作战的大阪樱花队没有带上队中头号球星、乌拉圭前锋迭戈·弗兰,山口萤和柿谷曜一朗两名日本国脚也未首发;正处于密集赛程之中的广州恒大队选择了与首回合出场名单完全一致的全主力出战,大有要将对手一口吞掉的气势。

替补阵容出战的大阪樱花队开场就以积极的拼抢遏制广州恒大队的进攻,这招竟然收到奇效,恒大队的控球和传递都受到了限制,导致攻击不畅。广州恒大队在上半时虽然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但对方门将以及横梁却化解了恒大队两次极具威胁的射门机会。让球迷揪心的是,伤病的阴影始终在球场上徘徊,郑智、赵旭日、迪亚曼蒂等人先后在拼抢中受伤倒地,好在并无大恙,但坏消息还是在半场结束前传来,巴西外援穆里奇因拉伤离场,让恒大队不得不被动换人。

下半时开场不久,恒大队小将廖力生将对手禁区内的横传球碰入了自家球门,看似是解围不慎,实际上依然是大阪樱花队依靠逼抢给恒大队后防线制造压力所致。本场输球之后,恒大队已经遭遇了中超亚冠联赛的两连败,疲惫已经显现在球队身上。

《 人民日报 》( 2014年05月14日 15 版)

(责编:张帆、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