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国队友致敬克洛泽 “你已经是传奇里的一员”

2014年08月12日10:4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日晚,德国队前锋克洛泽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据《慕尼黑日报》报道,克洛泽的德国队队友们纷纷在各种场合向这名36岁的传奇前锋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曾和克洛泽一起做过队友的国家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表示:“国家队没了克洛泽,这是一种奇怪的感觉,2002年的时候我作为球员见到了他,2004年的时候,我成了领队,他的职业态度、性格、足球技术都让他成为了一个职业球员的楷模,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他的成绩和进球数会为他说话,他状态的持续性令人难以置信,在一起合作13年后,我只能说,感谢你所做的一切,米洛。”

厄齐尔:“感谢你的进球,米洛,你已经是一个传奇。”

波多尔斯基:“感谢米洛,你已经是传奇里的一员,在你面前,我们只能脱帽致敬。”

格策:“感谢你米洛!你的进球数会为你说话,这些让你显得更加了不起,感谢你!”

托马斯-穆勒:“一个伟大的球星离开了国家队!世界杯进球纪录保持者克洛泽一直是我们的榜样,永远都在不断奔跑和制造威胁。”

穆斯塔菲:“一个伟大的球员离开了国家队,和你在一起踢过球是我的荣幸。”

拉齐奥俱乐部:“足球历史有你的一席之地,对于作为冠军和传奇的你,我们只有送上掌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