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冠恒大客场落败 上赛季舍我其谁霸气难觅踪影

2014年04月03日11:36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冠恒大客场落败 上赛季舍我其谁霸气难觅踪影

  本报讯(记者 陈华)里皮还是里皮,恒大还是恒大,但今年和去年相比,实在有太多不同。亚冠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昨晚在客场以0比1不敌宿敌韩国全北现代队,上赛季舍我其谁的霸气难觅踪影。

  全北现代队昨天拼得非常凶,几乎每个人都在玩命铲抢。为了赢下比赛,哪怕飞踹导致恒大队员黄博文痛苦倒地,全北球员也并未将球踢出界外,而是坚持继续进攻。这种玩命的踢法,固然让全北现代付出了一名队员被红牌罚下的代价,但也收到了效果。恒大队不得不奉陪对手进行“肉搏战”,队长郑智因伤下场后,球队的攻防开始杂乱无序。尽管对手踢得非常粗野,但恒大其实是输给了自己。替补登场的后卫荣昊出现盯人失误,送给对手外援莱昂纳多单挑门将破门的机会。

  继中超输给长春亚泰后,恒大在亚冠又早早落败,暴露出球队面临的问题:孔卡离开后,球队缺乏一名中场指挥官,没人梳理进攻。此外,没有了高额奖金的刺激,恒大队员也没了以往的杀气。

  不再神奇的恒大想要卫冕亚冠,需要俱乐部找回斗志,更需要里皮进行神奇的调整,建立更为顺畅的进攻体系。否则,恒大的卫冕之路只会越走越窄。

  昨天另一场比赛,“外战外行”的山东鲁能以2比4不敌韩国浦项制铁,济南球迷高呼“下课”表达不满。

(来源:解放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