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2014亚冠

出征2014亚冠 里皮:恒大会让所有人刮目相看

2014年02月25日16:1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皮:恒大会让所有人刮目相看

  新华网广州2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 王浩明)26日晚,广州恒大队将在“亚冠王座”上主场迎来2014赛季亚冠联赛首个对手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队,主帅里皮在25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的恒大会让所有人刮目相看。”

  “亚冠重燃战火,我们今年会让所有人刮目相看。作为亚冠冠军和参加了世俱杯的球队,所有球队面对恒大都会有强烈的求胜欲望。去年我们在战术和心理上的成就放在今年是不够的。必须付出更多,才有可能成为今年比赛的主角。”里皮的开场白显然是针对外界看淡恒大能够在新赛季“双卫冕”的说法。

  相比上赛季,恒大的阵容保持基本稳定,但新入队的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能否迅速融入球队、弥补孔卡走后留下的空缺,成了恒大新赛季最大的不确定因素。对此,里皮介绍说,在入队仅仅一周后,迪亚曼蒂已经与队友相处得很好。

  “迪亚曼蒂从心理上已经融入球队了,他是非常阳光友善的球员,在训练中一直和队员们开玩笑、聊天。他的训练态度非常积极,拼抢凶狠,他不会需要太多时间来融入球队。我想明晚比赛中他就能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里皮说。

  由于超级杯恒大只派出二队参赛,因此亚冠首战对恒大来说就是真正意义上的赛季首战。而对手墨尔本胜利已经在赛季当中。里皮认为,对手在进入状态方面握有优势,但比赛的结果最终还要由实力来决定。

  “对手在赛季之中,肯定会更好地进入状态,而我们还在备战期,这无疑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明显的优势,但更关键的还是球队要在比赛场上展现自己的实力和求胜欲望,”里皮说。(完)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