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TA家庭生活圈杯开打 张帅彭帅顺利晋级第二轮

2014年04月03日12:41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TA家庭生活圈杯开打 张帅彭帅顺利晋级第二轮

  本报讯(记者 于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两位津花彭帅和张帅在WTA顶级巡回赛家庭生活圈杯女单首轮中双双获胜,彭帅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法国选手加西亚;张帅则在鏖战三盘后以3:6、7:6(5)和7:6(0)逆转击败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惊险晋级第二轮。

  比赛中彭帅的状态非常稳定,首盘比赛在完成3次破发之后以6:2先声夺人。第二盘,津花又在双方战成3:3平之后连下3局锁定胜局,成功晋级第二轮。

  整场比赛,彭帅与对手在双误数据上之比为0:6,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彭帅都明显占优。加西亚全场比赛只完成了1次破发,而彭帅则在12个破发点上5次破发成功,总得分上彭帅以71:54领先。彭帅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拥有很强的发球和底线进攻能力的赛会15号种子美国小将凯斯,这对于彭帅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不过,士气正盛的津花如果发挥稳定还是有机会晋级的。

  以16号种子身份出战的张帅首轮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22位的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最终,张帅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经过两盘抢七逆转对手,惊险晋级。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