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切尔西客场输球穆帅依然嘴硬:回主场有翻盘希望

2014年04月03日16:09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切尔西客场输球穆帅依然嘴硬:回主场有翻盘希望

  客场被打了一个3比1,穆里尼奥率领的切尔西今晨在欧冠1/4决赛中的晋级形势显然已不乐观,但穆帅却依然嘴硬,他认为回主场还有翻盘希望。今晨蓝军整场比赛充满了失误,比赛刚开始3分钟大巴黎第一次进攻就宣告得手。马图伊迪前场左侧传中,老队长特里禁区内头球解围失误,拉维奇胸部停球后直接左脚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主场作战的大巴黎1比0领先。

  第26分钟两名巴西人“配合”帮助切尔西扳平比分。席尔瓦禁区内绊倒奥斯卡,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阿扎尔主罚骗过门将轻松破门,1比1。下半时蓝军的防守更是惨不忍睹。先是第62分钟,拉维奇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切赫没有选择出击,前点的球员也都没有碰到,后点的路易斯却直接将球碰进了自家大门,让大巴黎2比1再度领先。接着在伤停补时第3分钟,帕斯托雷前场右侧在3名切尔西球员间犹如穿花蝴蝶,他连续过掉两人后杀入禁区,随后阿根廷人小角度抽射将比分定格在3比1!

  谈到晋级形势,穆里尼奥称虽然很难,但并非不可能。“我们并不是一支拥有很多能进球天才的队伍,但你仍永远无法预料结果,所以就让我们努力试试看吧。”穆帅说,“下一场回主场后,我们必须试图打出2比0、3比1、4比1,没有其他打法。”(刘大伟)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