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女排与广东队合并 郎平未回应去留问题

2014年04月03日2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女排与广东队合并 郎平未回应去留问题

中新社北京4月3日电 (记者 王曦)中新社记者3日获悉,广东恒大女排日前已经悄然与广东女排合并,这支由郎平率领的中国排坛新贵在经历了不到5年时间后,最终以这种方式“退隐江湖”。

在本赛季女排联赛结束后,恒大女排名列第四,创升入中国排球顶级联赛以来的最差战绩,随后身兼中国女排和恒大女排主帅两职的郎平能否续约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当日,在新一期中国女排军训仪式上,郎平对此并未做出回应。而据知情人士透露,郎平的得力搭档、目前正在攻读博士学位的恒大女排教练李铁鸣,此前已请辞国家队和恒大队的教练工作。

目前,恒大二队的女球员已经搬离公寓,入住到广东女排的四人集体宿舍。而正在集训的广东女排青年军,则有6人来自于恒大二队。届时,合并后的“广东联队”有望在今年五月的全国女排大奖赛上亮相。

根据双方计划的共建设想,此番合并后,恒大俱乐部方面将继续负责招聘教练组,而广东体育局则掌管运动员的编制。

中新社记者随后致电恒大俱乐部,但相关负责人以“队伍还在休假中,并不知情”为由,没有明确回应俱乐部选择与广东女排合并的原因。

而广东体育局负责排球项目的官员则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这件事情属实,但目前还在操作之中。”但对于其中的细节,他却三缄其口,以“不方便告知”作为回应。(完)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