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孙悦与男篮达共识推迟报到 宫鲁鸣:名单或有变化

2014年04月04日07:4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悦与男篮达共识推迟报到 宫鲁鸣:名单或有变化

  本报讯(记者 周赫)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第三批集训名单,其中北京队翟晓川、吉喆、王骁辉三人入选,另外入选的还有广东队易建联、刘晓宇、周鹏、高尚,东莞队的李慕豪、何忠勉,以及新疆队的西热力江、可兰白克·马坎。比较令人意外的是,总决赛上北京队发挥出色的孙悦并没有入选。

  孙悦在本次总决赛上发挥出色,场均得分达到了14分左右,是两队国内球员中发挥最出色的,但是在男篮公布的第三批名单中,孙悦却没有入选。对此男篮主帅宫鲁鸣表示:待到国家队集训时,名单将不会有太大变化,如果有的话也是极个别球员。不过,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孙悦就是这极个别球员中的一员,据北京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表示,孙悦由于算是老队员,已经与国家队达成了共识,会推迟一段时间到国家队报到。今年男篮的主要任务就是9月在韩国举办的仁川亚运会,此前孙悦已经入选了亚运会的52人大名单。

  另外,北京队小将王骁辉也入选了国家队,他此前曾经入选过国奥男篮,本次是他首次入选国家集训队,这也是对他个人表现的一种肯定。第三批入选队员将在4月10日下午到国家队报到。而男篮首次裁员计划在4月8日进行,目前前两批集训队员都在集训当中,届时可能将会分出国家队与国奥队两支球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