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意足坛现阿森纳式误判 双胞胎被认错躺枪挨罚

2014年04月04日08:1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意足坛现阿森纳式误判 双胞胎被认错躺枪挨罚

  上个月底,切尔西主场6比0大胜阿森纳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判马里纳出现了重大失误,他在执法过程中自摆乌龙,将吉布斯错当成是故意手球犯规的张伯伦,并且直接将吉布斯红牌罚下。结果,马里纳被千夫所指,事后英足总宣布吉布斯的红牌被取消,而张伯伦的红牌也被取消。马里纳的失误确实雷人,吉布斯和张伯伦两人长相不至于那么傻傻分不清。日前在意大利足坛发生了类似的一幕,裁判搞错了一对双胞胎。

  在一场意大利第九级别的地区联赛中,卡斯特略对阵阿尔韦亚诺。下半场第27分钟,当值主裁判将阿尔韦亚诺队的7号球员米凯莱·罗西红牌罚下。裁判的这次判罚令人丈二摸不着头脑。其实,犯规的人不是米凯莱·罗西,而是他的双胞胎兄弟马特奥·罗西。但是,罚出去的红牌泼出去的水,比赛当中红牌的处罚已经无法更改了。这场比赛双方2比2战为平局,不过比赛两支球队和当地足协已经宣布将会对这场比赛进行重赛。事后,肇事裁判也果断承认自己犯下的错误,他表示,自己当时确实认错人了,因为米凯莱和马特奥这对罗西兄弟实在是长得太像了。(综合)

(来源:沈阳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