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误判+红牌+冲突+点球大战 京鲁大战“果然”有看头

谢泽楷

2014年08月07日08:2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鲁大战“果然”有看头

足协杯1/4决赛战报

青岛中能 1∶2 江苏舜天

青岛海牛 1∶1(点5∶4) 河南建业

北京国安 1∶1(点3∶5) 山东鲁能

上海绿地 4∶2 上海申鑫

虽然一个好球被裁判吹掉,但山东鲁能仍然凭借阿洛伊西奥的进球将北京国安逼入点球大战,最终,徐云龙打飞点球,将山东鲁能送进足协杯4强。足协杯的4场1/4决赛昨日全部结束,除山东鲁能以外,江苏舜天、上海绿地申花和青岛海牛也成功晋级4强。

戴琳又与红牌有关

京鲁大战赛前就被认为是本轮足协杯最具看点的一战,事实果然如此。第16分钟,鲁能外援洛维抢点破门,但被助理裁判钟勇吹罚越位在先。从电视回放的慢镜头看,这应该是个误判。第34分钟,费祖拉乌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破门,为北京国安打破僵局。第74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阿洛伊西奥为山东鲁能扳平比分。

按足协杯的规定,比赛不经加时赛直接进行点球大战。两队的前7名球员均弹无虚发,随着第4轮国安队长徐云龙踢飞点球和第5轮的洛维一蹴而就,山东鲁能成功晋级半决赛,并且本赛季已经在工体“双杀”北京国安。

比赛还有一个争议发生在第40分钟,国安后卫周挺放倒刘彬彬,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就当双方球员围着主裁判时,鲁能队员戴琳从后搂了一下国安外援马季奇的脖子,马季奇顺势捂脸倒地翻滚,在助理裁判钟勇的提醒下,上一场京津大战制造对手红牌的戴琳也被红牌罚下。先是误判好球,再是提醒主裁判罚下戴琳,钟勇在半场结束时被群情汹涌的鲁能球员围住,在安保人员维持之下才没有发生更大冲突。

其他赛场,主场作战的青岛海牛同样经过点球战以6比5击败河南建业,成为晋级4强的唯一一支中甲球队。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