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穆帅和阿布较真到底 托雷斯下赛季离队已成必然

2014年04月04日10:2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穆帅和阿布较真到底 托雷斯下赛季离队已成必然

  赛季伊始,穆里尼奥在托雷斯的问题上就一直和老板较劲,最近他更是毫无遮掩地表达对西班牙人的不满,穆帅要向阿布证明自己的说法是正确的。

  穆里尼奥不喜欢托雷斯和马塔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他弄走了马塔,但T9是阿布宠儿,穆帅只能让他和埃托奥轮换。昨天对阵巴黎,穆帅解释托雷斯没有首发是因为许尔勒至少能拿球,做点对球队有用的事,言外之意是虽然许尔勒不进球,他也不像托雷斯那么没用。他已经毫不避讳指出锋线的问题,希望老板知道自己的判断没错。

  有消息说,由于托雷斯和马塔是贝尼特斯的爱将所以受到穆里尼奥讨厌,他不想用自己厌恶的人建立的阵容打江山。托雷斯确实状态下降,但赛季关键时期一味给队员拆台,这种做法恐怕也不高明。穆帅个性向来很强,人际交往上更是很少妥协,他宁可公开指责队员,也要证明自己的正确。可以预见的是,托雷斯下赛季必然离队。

  (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