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欧冠百场秀连破纪录 皇马一只脚已踏进四强

2014年04月04日13:02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欧冠百场秀连破纪录 皇马一只脚已踏进四强

  主场3:0击败多特蒙德,皇马成功实现了自己的复仇,虽然次回合还没踢,不过大多数人都愿意相信皇马已经晋级欧冠四强了。

  不管是皇马球迷还是多特球迷,想必都忘不了上赛季“大黄蜂”在主场4:1横扫皇马的场景。不过物是人非,本场比赛多特蒙德的首发11人竟比上赛季4:1那场的首发少了6大主力。所以北京时间3日凌晨的这场较量就像早写好结局一样,皇马将一场惨败还给对手。

  皇马熊熊的复仇欲望让多特难以招架,同样,皇马当家球星C罗的进球欲望也难以被浇灭。开场不到三分钟贝尔率先撕破对手的防线,紧接着是伊斯科,但这些似乎都只是为C罗做铺垫。

  本场比赛是C罗第100场欧冠赛事,他一直想成为历史上第三位在百场比赛进球的球员。随着比赛进行,C罗心中想要进球的小火苗烧得越来越旺,第9分钟C罗在左侧禁区前射出大力反弹球,魏登费勒扑球脱手,多特蒙德门前一阵兵荒马乱。11分钟C罗禁区弧顶任意球射门,魏登费勒用一次世界级扑救将球托出底线。2分钟后C罗又在禁区中路左脚凌空抽射,可惜这次他的射门被后卫堵了枪眼。还好在第57分钟,C罗终于成功完成进球。

  这粒进球对于C罗意义不同,因为近11场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他场场破门,追平了法尔考的纪录。而欧冠淘汰赛中斩获31球、单赛季欧冠8战14球,C罗都已追平梅西的纪录。如果1/4决赛皇马能顺利通过多特蒙德这关,意味着加上半决赛C罗还有3场比赛可以冲关,破纪录概率极大。

  目前看来,多特蒙德后卫很难压住C罗进球势头,能影响他的只有自己。在比赛还剩十几分钟的时候,C罗因伤离场,还好赛后证实没有大碍。对于不断寻求自我突破的C罗来说,只要没有伤病,改写纪录只是迟早的事情。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