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王仕鹏孙悦落选国家队? 宫鲁鸣:公开课解开答案

2014年04月04日14:12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仕鹏孙悦落选国家队? 宫鲁鸣:公开课解开答案

  ■阿磊

  本报讯 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第三批国家队集训名单。总决赛里有5人入选,广东队包括易建联在内有4人入选。不过这一期名单没有孙悦、王仕鹏的名字。对于这些疑问宫鲁鸣表示,将会在国家队公开集训课中解答。

  常规赛结束后,中国篮协开始分批公布国家队集训名单。而今年中国男篮最重要的任务是2014年9月20~10月3日在韩国仁川举行的亚运会。随着王治郅、朱芳雨、陈江华、丁锦辉这几位参加过伦敦奥运会的球员淡出名单,也标志着中国男篮开始部分重建工作,而他们的最重要目标则是冲击2016年里约奥运会。

  三批名单公布之后,里面一共有来自各支CBA球队的38名球员。其中争议最大的是北京队的孙悦、广东队的王仕鹏、辽宁队的韩德君没有能入选。宫鲁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待到国家队集训时,名单将不会有太大变化,如果有的话也是极个别球员。对于王仕鹏、孙悦为何没有能入选名单,以及其他相关的问题,宫鲁鸣将会在国家队公开课上一一解答。对于孙、王二人是否已经彻底无缘国家队,宫鲁鸣也没有明确的答复,这也意味着他们回归国家队还有一丝的可能性,到时候宫鲁鸣会给出答案。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