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联赛·单场消息)江苏舜天大胜天津泰达

2014年04月05日22:4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联赛·单场消息)江苏舜天大胜天津泰达

  新华社南京4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埃利亚斯一传一射,德扬梅开二度,锋线双煞齐发威,坐镇南京奥体中心主场的江苏国信舜天队在中超第五轮4:0大胜天津泰达队,迎来一场久违的大胜。

  江苏国信舜天队开局战绩一般,4轮只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与鲁能比赛延期),但高洪波表示并不会迫于战绩改变战术思路。这场比赛他继续排出352阵型,埃雷尔森伤愈复出首发,小将李昂继续坐稳主力,韩国外援尹信荣回到替补席,中场两个边路由周云和任航出任,舜天双子星孙可和吉翔双双坐在替补席上,埃利亚斯和德扬组成锋线双煞。这场比赛佩兰的两名助手也到场观战,佩兰广泛考察球员的意图十分明显。

  开场阶段比赛场面相对平淡,在僵持了20分钟后主队率先打破局面,任航左路突破传中,埃利亚斯头球破门,打进个人中超首粒进球。此后双方明显加快攻防节奏,也都出现了一些机会,两队门将宗磊和关震都表现稳定,力保球门不失。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舜天一次反击再度得分,埃利亚斯传中,德扬得球后轻巧地一拉晃开空当,大力射远角得手,这是黑山国脚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

  易边再战,泰达队继续加强攻势,并一度占据了场上主动,舜天禁区内一度多次发生混战,但泰达队始终无法将攻势转化为有威胁的射门。比赛最后阶段,舜天再度爆发,87分钟舜天开出角球,埃雷尔森头球一蹭,后门柱附近的周云将球打入空门,为舜天锁定胜局。仅仅两分钟后,舜天发动快速反击,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孙可头球一蹭,德扬跟进得球,杀入禁区后轻松推射破门,帮助球队最终4:0大胜对手。(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