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高尔夫球)冯珊珊纳贝斯克锦标赛次轮落至第四

2014年04月05日17:0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尔夫球)冯珊珊纳贝斯克锦标赛次轮落至第四

  新华社华盛顿4月4日体育专电 首轮领跑的中国高尔夫球名将冯珊珊在4日的纳贝斯克锦标赛第二轮比赛里仅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排名滑落至第四。

  冯珊珊是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史上第一位夺得四大满贯赛冠军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注册球手。她在赛事首轮曾七擒“小鸟”(低于标准杆1杆)领跑榜单,不过次轮她虽打出三记小鸟球,却又四吞“柏忌”(高于标准杆1杆),因此排名下滑,与美国名将克尔以总成绩139杆并列第四名。

  纳贝斯克锦标赛是2014年第一个世界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事。

  美国19岁小将汤普森在第二轮状态奇佳,共擒获8只“小鸟”,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一鸣惊人,她与36岁的韩国老将朴世莉以总成绩137杆并列榜首。

  “我当时满脑子想的只是要专注打好每一洞,每次出手都要保持信心,”汤普森在总结经验时说。汤普森曾在2011年以16岁之龄成为当时最年轻的LPGA巡回赛冠军,不过至今尚未染指大满贯赛冠军奖杯。

  美国名将魏圣美持续发挥稳定,以总成绩138杆紧随汤普森之后。(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