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格兰队球衣定价达90英镑 首相吐槽"太贵了"

2014年04月07日10:5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格兰队球衣定价达90英镑 首相吐槽"太贵了"

  首相吐槽:太贵了

  英格兰不久之前刚刚发布了世界杯的主客场新球衣,这本是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但由于球衣定价高达90英镑,引来了众多英格兰球迷的不满。

  英格兰新球衣标价90英镑,这立即引来轩然大波。英国体育大臣海伦·格兰特说:“这是不合适的,希望耐克能够重新考虑,我理解球迷的愤怒。”英国首相卡梅伦在接受采访时也说:“作为一个8岁小球迷的父亲,这个价格太高了。”体育大臣海伦·格兰特将会在近日与耐克方面交涉。”

  英国还有媒体用搞笑的方式对此进行讽刺,“如何得到一件英格兰的新球衣?首先买一件V领白T恤。第二,在球衣上搞出几个洞,这代表新的球衣散热技术。最后从以前的球衣上裁剪下三狮军团的LOGO并且缝在球衣上,英格兰的新球衣就做成了。”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