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范志毅建言抓好足球青少年 人才储备是最大问题

2014年04月08日07:4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志毅建言抓好足球青少年 人才储备是最大问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作为2002年韩日世界杯国足队长,范志毅昨天在紫禁城太庙参加了世界杯中国巡展的开幕仪式。零距离瞻仰大力神杯,范志毅直言感触很深,并多次建言要抓好青少年和后备力量。

  站在大力神杯旁频繁合影,范志毅很感慨,“有种要被吸过去的感受,很神奇。对于球员来说,这是最高荣誉。这也不是我第一次近距离看大力神杯,包括2006年它也来过上海。感觉距离是很接近了,但我们都是一个旁观者。‘进入世界杯、举办世界杯、捧起世界杯’,这是中国足球的梦想。”

  作为中国足球一分子艰难冲击世界杯,并有过入围体验的亲历者,范志毅认为,中国足球最核心的是做好青少年培养,而且需要是系统化、切实可行的工作。这需要每一个足球人都为之努力。

  范志毅透露,自己正在和可口可乐协商,准备在青少年培养上做些工作,“我们上海现在有三支中超俱乐部,最大的问题也是人才储备,梯队、后备力量培养。”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