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棒球联赛停摆两年重燃战火 赛程大约4个月

2014年04月08日09: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棒球联赛停摆两年重燃战火 赛程大约4个月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在停办两年之后,中国棒球联赛将于下月重燃战火。昨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获悉,中心已与联赛独家运营推广机构——北京世华联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国内7支球队进行了交流,除商讨联赛事宜外,还确定通过今年联赛产生的部分优胜球队,将代表大陆赴台湾参加8月举行的海峡杯两岸棒球对抗赛。

  创办于2002年的中国棒球联赛是继足球、篮球和排球后,中国体育实现全国联赛的第四个运动项目,但因为种种原因,2012年和2013年联赛停摆。今年初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中心、中国棒协与世华联合就中国棒球运动深化改革发展签订了“10+6”年的全面合作协议。同时,世华联合将与手曲棒垒中心和中国棒协共同成立“中国棒球赛事管理委员会”,负责棒球赛事运动的管理。今年的联赛赛程大约4个月,成绩优异的部分球队,除将代表大陆参加于今年8月在台湾举行的海峡杯两岸棒球对抗赛外,联赛冠军球队还将代表中国参加11月在日本举行的亚洲冠军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