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U16亚少赛分组 国少与澳大利亚日本陷"死亡之组"

2014年04月08日09: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U16亚少赛分组 国少与澳大利亚日本陷"死亡之组"

  U16亚少赛决赛阶段比赛分组抽签前天晚上揭晓,国少队和日本澳大利亚以及中国香港三队同组。对于国少队而言,这无疑是个“死亡之组”,他们要想小组出线,乃至进军四强,必须挤掉日本或者澳大利亚中的一支。

  2014年亚少赛的举行时间是9月6日至20日,比赛地点在曼谷,获得本次亚少赛前四名的球队将得到参加明年世少赛的机会,U16中国国少队此次参赛的目标就是力争获得参加明年世少赛的资格。国少队本次在亚少赛决赛阶段同日本澳大利亚和中国香港三队同组,对于主教练张海涛和他的队员们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挑战,因为只有小组前两名才能晋级八强,而日本澳大利亚作为亚洲足坛的传统强队,国少队要想击败他们获得小组出线权将非常困难。

  4月下旬,国少将前往意大利参加格拉迪斯卡国际邀请赛,格拉迪斯卡国际邀请赛有近30年历史,赛事分为“俱乐部组”和“国家队组”。今年参加国家队组比赛的球队共有12支,国少墨西哥队、斯洛文尼亚队、美国队同组,日本队和智利队、克罗地亚队、阿塞拜疆队一组。此次比赛定于4月24日开始,5月1日将进行冠亚军决赛。对国少队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练兵机会,还是近距离观察对手日本队的良机。此外,6月份还有成都熊猫杯的少年邀请赛,8月份国少将前往墨西哥参加一项邀请赛。之后,国少队将开始进入亚少赛的最后备战。(杜锐)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