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刘健有望迎来恒大处子战 郑龙飞赴意大利做手术

李斌

2014年04月11日08:1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健有望迎来恒大处子战 郑龙飞赴意大利做手术

广州恒大今日客场挑战天津泰达

广州恒大昨日上午飞赴天津,今晚将在中超第6轮挑战天津泰达。刘健的合同纠纷案在4月8日被中国足协“和稀泥”处理,不过这次他随队前往了天津,对阵泰达的比赛甚至可能是刘健在恒大的处子战。

仲裁结果或已做出

广州恒大近期遭遇的伤病和停赛困扰有所好转,冯潇霆上一轮联赛已经伤愈并出现在替补名单上,赵旭日则在主场对阵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登场亮相并且表现突出。不过郑智的拉伤仍在恢复中,雷内的禁赛也还剩下三场。恒大现在急需对球员的合理调配,毕竟打完与泰达的比赛后,球队就要立刻前往澳大利亚墨尔本备战亚冠小组赛。

广州恒大已经派人前往北京为刘健办理中超注册手续——尽管这个注册还是要等仲裁结果正式出来才能进行,但里皮早已经迫不及待将刘健放在主力阵容来安排近日的训练。昨日从足协内部传出的消息称,刘健案的仲裁结果在4月9日晚已经做出。如果这个消息属实,刘健在天津就有望代表恒大出场。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刘健已经是广州恒大的一员,我当然希望他明天能够登场。”里皮在赛前发布会说,“不知道为什么,注册让我们等了这么久,我也希望他明天能够顺利登场比赛。”

郑龙飞赴意大利做手术

广州恒大在亚冠小组赛中并没有占据绝对优势,由于山东鲁能在周中进行的中超补赛负于江苏舜天,广州恒大得以坐稳榜首位置,也有更多精力备战亚冠联赛。

受伤的郑智以及停赛的雷内都随队前往天津,郑智是需要随队进行恢复,雷内则是帮助球队进行训练,里皮心中的重点依然是澳大利亚之行。“鉴于下周我们在墨尔本还有一场重要的亚冠比赛,对我们小组出线非常重要,所以我们要为那场比赛做准备,要考虑如何合理分配队员的体力,与下一场的出场阵容做一些平衡。”里皮说。

为了备战亚冠,恒大在这场对阵泰达的中超比赛中显然会有所保留。尽管泰达是上赛季在联赛中唯一击败过恒大的球队,人们在赛前也不断渲染所谓“复仇之战”,但里皮显然对此并不在意,他更希望球队能在墨尔本奠定亚冠小组赛出线的优势。

伤病仍是恒大担心的最大问题,郑智的拉伤已经康复得差不多,但他在这场比赛中依然很可能被雪藏。此外,目前恒大的头号大伤兵是郑龙,他在2013年9月28日中超第26轮的比赛中跖骨骨折,当时球队估计他在三个月左右的恢复期后就可以参加训练。在孔卡离开后,里皮也计划将中场组织者的角色交给郑龙。可惜郑龙的伤病恢复并不理想,日前他已经飞赴意大利进行手术,希望这次手术能够顺利并且能够让他尽快回到球场上。

(来源:广州日报)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