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亚冠-3分钟丢2球 国安主场2-2憾平广岛三箭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04月17日07:50

亚冠-3分钟丢2球 国安主场2-2憾平广岛三箭
下一页

人民网4月17日电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2014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第5轮赛事展开,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广岛三箭。第55分钟,邵佳一门前补射为国安入球;第61分钟,邵佳一妙传再助格隆破门;但此后广岛在3分钟内连扳两球,最终国安2-2战平广岛三箭。国安若想小组出线,必须客场击败首尔FC。

第6分钟,张稀哲左路底线前传中,格隆在身位靠前的情况下向后鱼跃完成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第10分钟,邵佳一中路妙传禁区,乌塔卡攻门被林卓人封堵后格隆补射破门,但因乌塔卡越位被判定无效,慢镜头显示乌塔卡确实明显越位。

第24分钟,张稀哲主罚角球,邵佳一禁区中路垫射打在了乌塔卡身上。此后国安连获角球、前场边线球,对广岛形成持续冲击。第38分钟,国安角球改由邵佳一主罚,邵佳一高弧线传至后点,格隆飞身倒钩攻门打的非常精彩,只可惜皮球直飞入林卓人怀中。第45分钟,河大成远射被林卓人没收。上半场双方战为0-0。上半场国安共获得11次角球。

第55分钟,国安取得入球。国安两边路连续起球冲击,张稀哲左路传球至禁区后点,格隆冲抢干扰了对手,乌塔卡禁区右侧劲射被林卓人扑到折线,邵佳一在门前用身体将球挡入了球门线,盐谷司虽将球踢出,裁判仍判定国安入球,国安1-0。第61分钟,国安通过精彩配合再度入球。张稀哲后场左侧斜向长传,格隆得球后右翼内切将球塞入禁区,邵佳一以脚后跟向后做球,格隆冲入禁区推射破门,国安2-0领先。

第67分钟,清水航平禁区左路传中制造国安门前混乱,于洋倒地拦截皮球撞在杨智身上反弹,石原直树趁机破门,比分变为1-2。仅过了3分钟,清水航平左路强突再度传中,石原直树门前倒地攻门时皮球打在赵和靖身上折线反弹,杨智被虚晃,皮球滚入了球门下角,2-2平。

北京国安:22-杨智;31-赵和靖、13-徐云龙、3-于洋、4-周挺;10-张稀哲、16-河大成(85分钟,11-宋博轩)、5-马季奇、29-邵佳一;8-格隆、15-乌塔卡(77分钟,39-朴成)

广岛三箭:1-林卓人;33-盐谷司、5-千叶和彦、2-黄锡镐;18-柏好文、30-柴崎晃诚、6-青山敏弘、16-山岸智(65分钟,27-清水航平);10-高荻洋次郎(83分钟,7-森崎浩司)、24-野津田岳人;9-石原直树(本文图片均为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1】【2】【3】【4】【5】【6】【7】【8】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NBA宣布快船正式易主 鲍尔默…
    2. 2欧洲超级杯-C罗两球J罗首秀 …
    3. 3热身赛-鲁尼失点费莱尼绝杀 范…
    4. 4因简约更精彩(节俭养德 全民行…
    5. 5德国超级杯-姆希塔良破门 多特…
    6. 6U20女足世界杯-中国0-3负…
    7. 7德国超级杯拜仁对垒多特蒙德 莱…
    8. 8中国青奥代表团抵达南京 比赛之…
    9. 9恒大今日客战阿尔滨 里皮迎来甜…
    10. 10前巴萨主帅马蒂诺成为新任阿根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