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林丹夺复出首冠

2014年04月21日08: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4月20日,林丹在比赛中回球。
  新华社记者 沈 鹏摄

本报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王继晟)2014中国羽毛球大师赛20日在江苏常州落下帷幕。林丹时隔247天参加国际赛事,上演了完美的“复出秀”,一路横扫对手,顺利夺得男单冠军,这也是他个人第五个中国大师赛冠军。中国队包揽本次大师赛5个单项的全部冠、亚军。

男单决赛中,林丹直落两局以21∶14、21∶9击败国羽男单的后起之秀田厚威;女单决赛,刘鑫则以21∶12、21∶18横扫20岁小将沈雅颖;男双决赛,康骏/刘成以21∶13、21∶16战胜队友王懿律/张稳夺冠;女双决赛,双胞胎姊妹花骆赢/骆羽以21∶17、21∶19击败队友于小含/黄雅琼;混双决赛,鲁恺/黄雅琼以21∶12、21∶14轻取队友王懿律/夏欢。

《 人民日报 》( 2014年04月21日 15 版)

(责编:张帆、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