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NBA:步行者猛龙均扳平总比分 奇才成唯一两战全胜队

2014年04月24日08:0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华盛顿4月22日电 主场作战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和多伦多猛龙队在22日的美职篮(NBA)季后赛首轮第二场中分别获胜,将系列赛的总比分扳成1∶1平。华盛顿奇才队则再下一城,带着总比分2∶0的优势离开“风城”芝加哥。

依靠第三节31∶13的强劲攻势,步行者队以101∶85大胜亚特兰大老鹰队。保罗·乔治贡献27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此外还有4次抢断和1次盖帽,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在猛龙队以100∶95击败布鲁克林网队的比赛中,猛龙队的德罗赞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但他比赛最后时刻的失误给了对手扳平甚至反超比分的机会,幸好皮尔斯的三分球未能命中,此后德罗赞连续罚球命中,为球队守住了胜果。奇才队成为当天取胜最为艰难的球队,他们经过加时以101∶99险胜芝加哥公牛队,但这场胜利让他们成为已经结束第二场争夺的5组对决中唯一拿到2∶0优势的球队。

《 人民日报 》( 2014年04月24日 15 版)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