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新星梅开二度两老将告别 曼联3-1胜胡尔城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05月07日07:58

维迪奇发表告别演说
维迪奇发表告别演说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一场补赛展开争夺,曼联主场3比1取胜胡尔城,威尔逊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范佩西扩大比分。临时主教练吉格斯替补出场。

第22分钟,维迪奇替换受伤的菲尔-琼斯出场,这是他在梦剧场的告别战,全场球迷起立鼓掌。曼联第31分钟取得领先,贾努扎伊右路任意球传中,费莱尼远点头球摆渡,威尔逊10码处左脚凌空扫射入网。

第60分钟,贾努扎伊禁区右侧传中,费莱尼头球攻门被雅库波维奇扑出。曼联第61分钟扩大比分,贾努扎伊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费莱尼前点射门被雅库波维奇勉强扑出,威尔逊小禁区边缘补射入网,2-0。上次在英超首秀梅开二度的曼联球员还是2001年的范尼斯特鲁伊。胡尔城第63分钟扳回一城,博伊德传球,替补出场的弗亚特25码处射入右下角,1-2。

临时主教练吉格斯替换劳伦斯出场。曼联第86分钟再度拉开差距,吉格斯传球,范佩西射门被封堵后16码处再射左下角入网,3-1。这是他本赛季第18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2球。第92分钟,吉格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雅库波维奇扑出。

曼联出场阵容(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4-菲尔-琼斯(22',15-维迪奇),12-斯马林,28-巴特纳;16-卡里克,31-费莱尼;44-贾努扎伊,34-劳伦斯(70',11-吉格斯),26-香川真司;47-詹姆斯-威尔逊(64',20-范佩西)

胡尔城出场阵容(3-5-2):16-雅库波维奇;4-布鲁斯,6-库提斯-戴维斯,3-菲格罗亚;27-埃尔默罕迈迪(82',14-利弗莫尔),29-奎因,10-科伦,7-迈尔,2-罗塞尼奥(46',12-弗亚特);21-隆格(46',20-萨格博),17-博伊德

【1】【2】【3】【4】【5】【6】【7】

分享到:
(责编:杨磊、张帆)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3-1复…
    2. 2社区盾-拉姆塞吉鲁破门 阿森纳…
    3. 3中超-德扬梅开二度 国安主场2…
    4. 4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全胜夺冠 中国…
    5. 5中国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夺冠 郎平…
    6. 6青奥村将于12日正式开村 餐厅…
    7. 7传孙悦年薪达700万 北京男篮…
    8. 8青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
    9. 9成功复仇意大利女排 中国女排“…
    10. 10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队夺冠 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