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季后赛-6人上双乔治24分 步行者胜热火总分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05月19日08:27

韦德遭遇夹击
韦德遭遇夹击
下一页

人民网5月19日电 北京时间5月19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打响,步行者主场迎战热火。最终,步行者以107-96击败对手迎来开门红,在总比分上以1-0领先。

数据方面,热火詹姆斯贡献25分10篮板5助攻3抢断,韦德27分4助攻,波什12投4中只拿到9分2篮板4助攻,安德森14分4篮板2盖帽,阿伦12分5篮板4助攻。步行者全队6名球员得分上双,乔治24分4篮板7助攻,希伯特19分9篮板,韦斯特19分7篮板,史蒂芬森17分4篮板8助攻,希尔15分,沃特森11分。

比赛开始后,步行者在乔治的连续得分打出7-0的开局。韦德詹姆斯各自得分,随着乔治连续两记三分命中,步行者以20-10领先。查莫斯和詹姆斯得分,热火打出11-6的进攻将差距缩小。首节战罢,热火以24-30落后步行者

第二节,斯科拉暴扣得分,沃特森也三分命中,步行者继续将差距拉开。韦德表现出色,个人连投带罚拿到5分为热火稳住局面。史蒂芬森和韦斯特的进球为步行者拉开差距,詹姆斯连进两球重新为热火展开追击。希伯特2+1得手之后史蒂芬森也有进账,步行者上半场以55-45领先热火

下半场一开始,乔治就造成詹姆斯犯规3罚2中,查莫斯和波什连续得分为热火追击。乔治和韦斯特联手打出11-2的攻击波,步行者以69-52领先17分之多。波什的得分缓解了热火的颓势,但史蒂芬森三分命中继续拉开差距。步行者连续依靠罚球打出6-0的攻击波,詹姆斯带领热火打出8-0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步行者以83-70领先热火

末节,阿伦和韦德各自得分,热火将差距缩小到只剩9分。乔治2+1得手,沃特森快攻上篮时查莫斯从后面犯规将前者狠狠推飞出界外,查莫斯被吹一级恶意犯规,沃特森连续罚球得分步行者领先15分。查莫斯抢断后助攻韦德快攻得分,此后安德森也有进账,热火将差距重新缩小。乔治一记三分命中过后,韦斯特再度进球,步行者7-0的攻击波领先18分。最终,热火以96-107不敌步行者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詹姆斯、巴蒂尔、波什、韦德、查莫斯

步行者:乔治、韦斯特、希伯特、史蒂芬森、希尔

(本文图片均为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1】【2】【3】【4】【5】【6】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张帆)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3-1复…
    2. 2社区盾-拉姆塞吉鲁破门 阿森纳…
    3. 3中超-德扬梅开二度 国安主场2…
    4. 4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全胜夺冠 中国…
    5. 5中国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夺冠 郎平…
    6. 6青奥村将于12日正式开村 餐厅…
    7. 7传孙悦年薪达700万 北京男篮…
    8. 8青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
    9. 9成功复仇意大利女排 中国女排“…
    10. 10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队夺冠 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