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中超-陈子介错失单刀 鲁能主场0-0平人和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05月26日08:38

中超-陈子介错失单刀 鲁能主场0-0平人和
下一页

人民网5月26日电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2014中超第14轮比赛打响,山东鲁能主场0-0战平贵州人和。

开场第3分钟,人和获得禁区前任意球,张成林大力施射偏门而出。第11分钟,鲁能后腰乌索上抢成功右路带球往禁区内趟球时,被张成林推倒,鲁能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张成林吃到黄牌。蒿俊闵任意球开到后点,蒙蒂略包抄,球被人和后卫抢先解围。

第28分钟,人和右路下底传中,中路抢点的尤里无人盯防,王大雷小禁区线上将球打出,外围的于海迎球推射右下角,王大雷后退一步倒地将球扑出底线,化解险情。第36分钟,蒙蒂略中路直塞,吕征右侧禁区内拿球后,再度横敲门前,球被人和后卫断下,随即发动反击,于海拿球面对出击的王大雷斜传后点陈子介,陈子介拿球推射空门,被回追的乌索倒地将球铲出底线,鲁能逃过一劫。

第52分钟,韩鹏禁区线上头球回做,刘彬彬拿球后调整了两步,右路兜射球门右上角,球稍稍偏门而过。第54分钟,乌索禁区外大力轰门,球高出横梁。第63分钟,鲁能在禁区弧顶获得任意球,王永珀直接打门,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0分钟,于海左路拿球衔枚疾进后横传门前,中路后点两点包抄,可惜中路的杨一虎慢了半拍,后点的陈杰倒地铲射踢偏。第72分钟,王永珀将球交给蒿俊闵,后者斜向突破到禁区横敲,蒙蒂略迎球怒射,球被人和后卫封出。

第79分钟,王永珀右路直塞,张文钊禁区内拿球后斜射,球被人和门将张烈抱住。第80分钟,鲁能用前锋杨旭换下中卫杜威,祭出双前锋,希望最后时刻全取三分。第81分钟,张弛左路传中,中路的韩鹏想要倒钩射门,不过被后插上的张文钊率先冲顶射门,可惜球偏门而出。第91分钟,杨旭左路反身传球,远端的王永珀头球攻门偏出。最终,鲁能0-0战平人和。

山东鲁能(4231):25-王大雷;19-张弛、35-戴琳、3-杜威(80’18-杨旭)、28-蒿俊闵;15-乌索、33-金敬道(46’8-王永珀);13-张文钊、30-蒙蒂略、21-刘彬彬;24-吕征(46’9-韩鹏)

贵州人和(4231):12-张烈;23-陈昌源、4-萨利、3-张成林、31-饶伟辉;15-陈杰、8-李春郁;21-于海、14-杨一虎(80’6-范云龙)、11-尤里;39-陈子介(64’9-穆斯利)

(本文图片均为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1】【2】【3】【4】【5】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张帆)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3-1复…
    2. 2社区盾-拉姆塞吉鲁破门 阿森纳…
    3. 3中超-德扬梅开二度 国安主场2…
    4. 4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全胜夺冠 中国…
    5. 5中国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夺冠 郎平…
    6. 6青奥村将于12日正式开村 餐厅…
    7. 7传孙悦年薪达700万 北京男篮…
    8. 8青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
    9. 9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队夺冠 郎…
    10. 10成功复仇意大利女排 中国女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