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国家队

土伦杯-国奥0-1墨西哥遭两连败 4战2平2负排名第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05月30日08:04

土伦杯-国奥0-1墨西哥遭两连败 4战2平2负排名第四
下一页

人民网5月30日电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2014年土伦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打响,中国国奥队对阵墨西哥U21国家队。最终,国奥0-1小负墨西哥,4场比赛2平2负,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智利排在第4。

第8分钟,墨西哥队角球传中被挡出,卢克禁区外远射高出。第10分钟,墨西哥进攻到前场,埃斯佩里奎塔稍作调整后起脚远射,球弹地后被叶尔杰提没收。之后一段时间,墨西哥队更是将中国队压制在半场内,中国队没有攻到对方禁区的机会。

第36分钟,中国队快速反击,杨超声中路拿球分边,郭毅边路带球杀入禁区,突然小角度爆射,球稍稍高出。这是中国队上半场的第一脚射门。第38分钟,杨超声在禁区内背身拿球转身时摔倒,裁判未予理会。第40分钟,墨西哥队远射被阻挡,但特雷霍禁区内补射将球打入,但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下半场,墨西哥队连换两人。第43分钟,墨西哥队边路突破后完成传中,禁区内祖尼加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4分钟,墨西哥队再次边路传中,祖尼加头球攻门又被叶尔杰提倒地扑住。第52分钟,墨西哥队反击差点破门,中场长传中国队身后,祖尼加快速插上形成单刀,廖均健抢在祖尼加射门之前将球铲出禁区。

第58分钟,墨西哥队左路传中,特雷霍得球杀入禁区后小角度劲射,叶尔杰提未封住近角,皮球飞入球门,墨西哥队1-0领先。第61分钟,墨西哥队继续狂攻,禁区外的一脚远射又打在了横梁上。第78分钟,墨西哥队远射打在边网上。第80分钟,墨西哥队反击,费耶罗补射被门将没收。最终,中国队0-1不敌墨西哥队。

中国国奥队:12-叶尔杰提;4-杨挺、6-王彤(C)、16-廖均健、3-靡昊伦;7-徐新(67分钟 10-罗森文);17-谢鹏飞、15-崔明安(28分钟 20-李源一)、19-郭毅(55分钟 13-郭胜)、5-王睿(46分钟 8-王上源);9-杨超声

墨西哥U21国家队:12-阿尔卡拉斯;3-瓦兹奎兹、5-莱昂、6-范兰嘉兰、14-古铁雷斯、15-卢克、16-埃斯佩里奎塔(41分钟 8-冈萨雷斯)、17-埃斯科博萨(41分钟 11-祖尼加)、18-托马斯、19-多明戈斯(70分钟 2-范夫日)、20-赫尔南德斯·特雷霍(78分钟 9-费耶罗)

【1】【2】【3】【4】【5】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张帆)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3-1复…
    2. 2社区盾-拉姆塞吉鲁破门 阿森纳…
    3. 3中超-德扬梅开二度 国安主场2…
    4. 4皇马公布欧洲超级杯22人名单 …
    5. 5组图:色狼小心了 印度安全部队…
    6. 6克洛泽退出德国国家队 "轰炸机…
    7. 7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全胜夺冠 中国…
    8. 8中国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夺冠 郎平…
    9. 9青奥村将于12日正式开村 餐厅…
    10. 10传孙悦年薪达700万 北京男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