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中超-外援闪击肖智破门 河南建业2-1首胜国安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07月21日08:09

中超-外援闪击肖智破门 河南建业2-1首胜国安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1日电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全面打响,河南建业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开场不到2分钟,建业就通过快速反击由瑞恩-约翰逊得分;第70分钟,替补出场的肖智扩大比分;第79分钟,替补出场的邵佳一为国安扳回一球。最终,建业2-1力克国安,在中超历史上首次战胜对手。

开场不到2分钟,建业即取得入球。国安本在前场持续传递运转,建业断球后突然大脚前传策动反击,张璐单刀突入禁区左侧攻门被杨智封堵,皮球在门前反弹后,约翰逊抢在于洋封堵前补射攻破空门,建业1-0领先。

第17分钟,黄希扬中场侵犯德扬领到黄牌。第28分钟,德扬左翼内切摆脱后大力远射打高。第35分钟,建业反击中买提江外围大力远射制造威胁,杨智飞身将球扑出。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周挺右路传中,德扬头球攻门在乔巍干扰下顶偏。第58分钟,赵和靖左路快速内切后攻门打高。

第70分钟,建业将比分扩大。桑科中后场突然起球长传,肖智禁区左侧得球后连续扣球摆脱,随即低射攻门将皮球送入球门下角,比分变为2-0。

第79分钟,国安扳回一球。替补出场的陈志钊吸引夹击后送出斜传,德扬右翼传中,邵佳一跟进垫射破门,比分变为1-2。最终建业2-1击败国安。

河南建业:1-周亚君;21-李昭楠、3-桑科、36-李建滨、23-乔巍、6-谭望嵩;40-买提江(51分钟,17-李志南)、14-黄希扬、8-张璐(78分钟,18-徐洋);9-瑞恩-约翰逊(53分钟,7-肖智)、20-马科斯

北京国安:22-杨智;31-赵和靖、13-徐云龙、3-于洋、4-周挺;5-马季奇、39-朴成(63分钟,29-邵佳一);11-宋博轩(78分钟,23-陈志钊)、17-巴塔拉(72分钟,15-乌塔卡)、28-张呈栋;27-德扬

【1】【2】【3】【4】【5】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3-1复…
    2. 2社区盾-拉姆塞吉鲁破门 阿森纳…
    3. 3中超-德扬梅开二度 国安主场2…
    4. 4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全胜夺冠 中国…
    5. 5中国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夺冠 郎平…
    6. 6青奥村将于12日正式开村 餐厅…
    7. 7传孙悦年薪达700万 北京男篮…
    8. 8南京青奥村预开村 江苏特色菜进…
    9. 9成功复仇意大利女排 中国女排“…
    10. 10中超联赛第十九轮战罢 保级战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