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中超-洛维罚失点球 恒大主场0-0平鲁能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07月21日08:20

中超-洛维罚失点球 恒大主场0-0平鲁能
下一页

人民网7月21日电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2014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5轮比赛打响,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埃尔克森和黄博文先后射门打在立柱和横梁上。第41分钟,洛维踢飞了阿洛伊西奥创造的点球。最终,广州恒大队在主场以0比0战平山东鲁能队。

第12分钟,恒大迪亚曼蒂将球转移到左路空挡,孙祥传中到禁区中路郜林抢点头球攻门偏出了立柱。第13分钟,山东鲁能反击,洛维高速突破斜塞左路空挡,阿洛伊西奥横来一步摆脱防守马上起脚劲射,曾诚飞身将球拖出横梁。

第18分钟,埃尔克森前场左路强行突破进禁区内起左脚劲射,球打在近门柱弹出,边路迪亚曼蒂得球直接选择弧线球射门,王大雷做出一个精彩的扑救将球打出。第20分钟,恒大前场中路策动进攻,黄博文得球摆脱起右脚劲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40分钟,张琳芃禁区内放倒了阿洛伊西奥,被出示了黄牌警告并且判罚了点球。洛维主罚点球,皮球高出横梁许多。双方0-0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58分钟,王永珀中场将球转移到左路空挡,阿洛伊西奥得球摆脱防守起右脚劲射,曾诚飞身将球托出禁区外。第63分钟,于汉超前场左路突破赢得角球机会,于汉超主罚到禁区内,埃尔克森力压后卫头球攻门,偏出了立柱。第78分钟,埃尔克森前场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迪亚曼蒂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了横梁许多。最终,双方0-0战平。

广州恒大:门将:19-曾诚 ;后卫:33-荣昊、5-张琳芃、6-冯潇霆、32-孙祥 ;前卫:16-黄博文(第72分钟 17-刘健)、2-廖力生(第46分钟 26-于汉超)、8-雷内 ;前锋:23-迪亚曼蒂、9-埃尔克森、29-郜林(第59分钟 37-赵旭日)

山东鲁能:门将:25-王大雷 ;后卫:4-麦克格文、5-汪强、35-戴琳、16-郑铮 (第75分钟 19-张弛);后腰:33-金敬道(第64分钟 28-蒿俊闵)、15-乌索 ;前卫:13-张文钊(第46分钟 8-王永珀)、10-洛维、21-刘彬彬 ;前锋:31-阿洛伊西奥

【1】【2】【3】【4】【5】【6】【7】【8】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3-1复…
    2. 2社区盾-拉姆塞吉鲁破门 阿森纳…
    3. 3中超-德扬梅开二度 国安主场2…
    4. 4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全胜夺冠 中国…
    5. 5中国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夺冠 郎平…
    6. 6青奥村将于12日正式开村 餐厅…
    7. 7传孙悦年薪达700万 北京男篮…
    8. 8南京青奥村预开村 江苏特色菜进…
    9. 9成功复仇意大利女排 中国女排“…
    10. 10中超联赛第十九轮战罢 保级战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