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博尔特2014年100米首秀! 10秒06撞线闪电不满意

2014年08月18日08: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博尔特2014年100米首秀! 10秒06撞线闪电不满意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8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牙买加短跑明星博尔特17日在里约的海滩上轻松赢得一场100米跑表演赛冠军,这也是他在今年首次参加100米比赛。

  里约风景优美的莱米海滩为这场短跑表演赛搭建了一个拥有4条跑道的标准百米跑道,“飞人”博尔特的出现让跑道两旁临时搭建的观众看台座无虚席。

  最终,在3名配角的映衬下,博尔特伴着海风和欢呼声以10秒06率先撞线,不过这与他在15日的发布会上宣称的跑进10秒还有些距离。

  博尔特对于自己今年的首个100米也不是太满意,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的起跑不怎么样,但我随后调整了节奏。今天我感觉身体有点沉重,我需要更多的比赛,今天之后我的状态会越来越好。”

  自从去年9月在布鲁塞尔参加完百米比赛后,博尔特饱受伤病困扰,这次是他时隔近1年首次参加百米比赛。在本月初的第20届英联邦运动会中,博尔特率领牙买加队夺得男子4X100米接力比赛金牌。

  作为6枚奥运会金牌得主以及男子100米、2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27岁的博尔特将参加2年后在里约举行的奥运会,而他在这次里约之行还透露,应赞助商的要求,他的退役时间推迟到2017年。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